客服热线:+852 5808 242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潮消退后,香港股市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

发布时间:

狂潮消退后,香港股市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

整整一个世纪以来,香港一直享有盛誉,是一个高度抛光、绝对稳定的地标,跨国公司可以舒适地坐拥在这里,国际人才基地可以在优美的环境中居住,并沉着地进入欧洲、美洲、非洲和亚洲市场。

其金融市场经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发达的经济体之一,尽管其规模很小,但它拥有自己的储备货币,这是世界舞台上财政实力的堡垒。

然而,如今情况有所不同,香港的独立性质现已逐渐淡化,而在中国大陆的支持下回归治理现在已被广泛接受。

香港将世界会议中心的地位拱手让给新加坡和迪拜等其他国际城市后,近年来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反映在其股市表现上。

2024 年初,事实已经清楚地表明,自权力领域回归中国以来,香港企业几十年来创造的财富已经受到侵蚀,股市估值也低于香港股市上市时的水平。 1997年,英国时代结束,租约期满,香港成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

这是相当大的贬值。然而,自今年年初以来,香港恒生50指数的大幅波动已十分明显。

回顾这些年来,至少可以说,业绩一直极其不稳定。回到 2022 年,变化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当年1月6日,根据FXOpen定价,恒生50指数报21869.8点。然而,仅仅四天后,即 1 月 10 日,这一数字就急剧下降至 14,849 人。

类似的情况去年年初也曾发生过;然而,到了2024年1月,香港的股价不仅处于很低的水平,而且停滞不前。

根据 FXOpen 的定价,恒生 50 指数于 1 月 1 日开于 15,588.7 点,但一直在逐步上涨,而不是像过去几年的前几个季度那样大幅波动。

截至英国时间上午 8.30,亚太地区大部分交易时段结束后,恒生 50 指数交投于 16,597.7 点,这当然比前述 2022 年和 2023 年波动期间经历的高点有很大差距。 ,但这使得恒生 50 指数稳居当今全球股市涨幅最大的股票之列。

仅指示性定价

市场参与者似乎仍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和建筑行业的过度暴露感到担忧,但总体而言,之前的疯狂上涨似乎已经让位于目前正在稳步复苏的低迷,使恒生 50 指数成为整体在全球股市中表现稳定的公司,在过去几年的任何时期,它可能都无法获得这样的荣誉。

以零佣金和窄点差交易全球指数差价合约。立即开设您的 FXOpen 账户或了解有关使用 FXOpen 交易指数差价合约的更多信息。

本文仅代表以 FXOpen 品牌运营的公司的意见。不得将其视为对以 FXOpen 品牌运营的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要约、招揽或推荐,也不得将其视为财务建议。